close

2012年的夏天剛過,我突然感受到亮起紅燈的身體,隱隱的給予我報復。

隨著脖子每日的腫大,持續一個月的不舒服+發燒,就在10/10(國慶日)當天,我住院了

我被病痛折騰了一個月,妳也不例外的被我折騰了一個月,我冷的蓋被,妳在旁邊熱得發汗,卻也捨不得將我推開。

淋巴腫大的案例可大可小,我害怕面對,所以我總是不希望做更多的檢查。

一直以為住了院就可以馬上全癒,沒想到卻讓我在醫院悶了一個星期。即使偷偷跑回家玩電腦,但是心情卻是莫名的空虛。

晚上妳總是毫無怨言的睡在那很不舒服的床上,我總是說回去睡吧!我已經好很多了!” 妳總是笑著說不要,快睡啦!” 妳的笑容總是讓我鼓起勇氣的面對我這糟糕的身體。

經過眾多的檢查及脖子日漸恢復的狀況,明確的表示這個淋巴結是細菌感染,也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即使出院了,妳還是每天注意我的狀況。我總是說我家那隻可是最不專業的護理師,連自己的健康都不照顧,其實妳才是我心裡面最驕傲的那位專業的護理師,因為妳只記得照顧我,總是忘記了妳自己。

寶貝,謝謝妳! hugzzzzzzz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