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幾週緊密的爭吵,我們有淚水、有不入耳的話還有更多更多的傷害印在我們的心上....

 

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們互相包容就可以走得更遠,1200多天不是我們的終點....

 

結婚才是我們愛情的終點,也是我們無時無刻都會一起討論的事情...

 

最近陪著妳一起看著電視劇,我才赫然發現,原來台語的"牽手"就是妻子的意思,

 

難怪...妳睡覺的時候,這麼愛牽著我的手...

 

我答應妳,如果我有榮幸,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的牽手....這是我們的目標!! 

 

我們一起加油喔!

 

 

 

P104018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